close

愛爬的小螃蟹,妳娘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帶妳去參加”爬行比賽”!但之前被妳那多愁善感的爹親百般的阻撓,又怕人太多,又怕腸病毒。事實上我也很怕,但小孩美好的成長是不等人的,錯過了這次,那就要再生一個!!這代價實在太大。所以我三不五時的搜尋爬行比賽。上星期六,真的不小心被我找到了”幫寶適運動大賽”,在丁丁藥局舉辦,心一下就癢了起來,這下不帶她去真的無法止癢啊!蟹爸一臉不在意的樣子,因為他下午要去上課,覺得我一個人應該無法成行。

叮咚!救星來了,小蟹的表姐晴晴下午來訪,聽到要去比賽,表姐和小姑也頗為高興,於是我們就興沖沖的前往會場。這真是命中注定我們要得冠軍的前兆。

丁丁藥局真是頗大,玩具也超多,但東西的價錢比起來。丁丁>奶娃的店>網拍 (這是題外話)

會場的人好多,看來跟我一樣不怕死的家長也是很多,亦或是腸病毒的消息已不是媒體的焦點,大家就放心的帶出門。因為是現場報名,所以無法到場即比賽,而後來也發生了一點不愉快,我們沒跟主辨單位抗議等太久,他們根本就不理會呢!最後還好有比到,而且是最後一場....

場地很小也是敗筆之一,根本就擠不進去看別人比賽,只好先在藥局裏逛逛血拼一下。

另外擔心開始比賽時手忙腳亂無法拍到照片,就先拍了一些。圖中為晴晴表姐,是小螃蟹的最愛,只要姐姐陪她玩,吵鬧的程度就大大的降低了呢!這張照片一公開,恐怕又會有一堆人msn我,”他們張家的小眼及單眼皮基因真是打敗全天下啊!”

至於小螃蟹得到爬行的第一名,為娘的雖然與有榮焉,但賽前就大概知道她會拔得頭幬,所以也很”平常心”。

因為

1.小螃蟹很愛爬  2. 她爬的很快   3. 為娘的朝夕相處,知道什麼是她的最愛   4. 不怕生    5. 重點來了,角逐者只有四個,哈....

輕輕鬆鬆就得到第一名,有些小朋友還在對岸哭著不回爬。晴晴也很樂,”妹妹第一名”一直不停的掛在嘴邊。

巧遇蟹爸的同事Anita夫婦,兩人都是鳥類專家喔,Anita還是登百岳的好手,等我們小孩都大了再一起去爬吧!希望到時我骨頭不會老了。圖左是小姑,也是小螃蟹超愛黏的人其中之一。

果然,爬行時手忙腳亂,蟹媽只有一雙手,要哄小孩爬,又要DV記錄的,還要使出必殺絕招”丟出我的手機”,成功的吸引小蟹爬行,哇哈哈!

謝謝小姑及晴晴,我愛妳們! 謝謝小螃蟹爬出好成績,媽媽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