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宅在家很久的蟹媽,已忘了獨自逛百貨公司的快樂逍遙。上周的某個下午,本來是去兼差的公司開會,在公司居然等無人.....白跑一趟信義區又不甘心,只好勉為其難的去逛街啦!(事實上想去的要死)

和小孩出生前大大的不同,現在逛百貨的目的,都只有嬰兒用品館,於是直奔了A8的五樓。聽小姑說Snoopy 和Micky Mouse 在清倉。果然3.8折,一件折下來都大約二三百元,和其他XX房 X哥的比起來,有些打了二折還要四五百元,可真是划算很多。且他是台灣製的喔!但尺碼都稍嫌大,所以買回來後,再加工一下下就可以穿了,120cm的衣服,小螃蟹可以穿到三歲吧!哈..

童裝實在太可愛,而且,居然大到有我的size耶。。。耶。。這成了我們第一套的母女裝。當我回家跟蟹爸炫耀時,他居然說”我怎麼沒有”,真的很抱歉喔,我只想把我家女兒打扮的像女生,不要再被當成弟弟了,如果你要父子裝的話,就再生一個吧!

看我穿上童裝是不是跟小螃蟹一樣可愛啊!

原來我的實際年齡只有十二歲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