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 同行的玩伴少了一個,長大以後就湊不成一桌了,誰來再生一個啊!但是,有人有勇氣嗎?

還記得幾個月前,同樣的三對父母,三個小孩,相聚在瑄瑄家。那時,我們突然了解家中有三個小孩是多麼驚人的一件事。一個尖叫,一個吵著要睡覺,還有一個是想睡到不行,但不給我熟悉的床就是不爽睡。原來三個小孩同一堂,威力如此驚人,可用火山爆發來形容啦.....(還沒生小孩的人,請看過此篇後即消除記憶,台灣還需要你們生產報國....)

現在,每個小孩都很有行動力了,也開始探索好玩的事情,小孩哭鬧聲減少了,BUT,大人的尖叫聲居然變多了....

”啊!那個不能吃!!”

”不能搶別人玩具!!”

”不可以抓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N次方

不過小孩子們在一起玩,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在培養寶貝們的互動,還有父母的記憶,都劃下了深刻的一筆。

 

謝謝棠棠的”漂漂”暫借我們也漂一下,是不是比較有女人味呢!

小豆:小蟹姐姐,你今天好漂啊....

小蟹:那吃手指 抓腳 再翹個二郎腿有沒有更美點......

蟹媽OS:乾脆挖鼻孔算了...

小豆:我也不落人後,也要”漂”一下。


這個就是”漂漂”的使作俑者啦,棠棠本尊是也。一定要漂漂的才肯出門喔!小小年紀就有很多主見呢!


棠棠:請叫我孩子王,哇哈哈!

棠棠真的很有架勢耶,小豆都躺下了,小蟹也伏首稱臣了。

還有一段超可愛的影片,是棠棠人體構造教學。 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