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小時候總是愛打開媽媽的衣櫃,找出那件最夢幻的衣服來穿。對粉的味道感到迷戀,桃紅色的口紅讓平凡的小女孩幻化成公主...

螃蟹似乎也到了愛打扮的年紀,出門時總要求要穿裙子。總把一塊布披在頭上,問我”好不好看?”

但常常披的太過火,就變成很搞笑。  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

2010-07-31.JPG

有什麼配備都要來一遭是嗎?

P5241151.JPG

真的阿花到不行吧.....

P5241161.JPG

總於可以順利的雙手比出ya的姿勢了。只是還不持久,一下就變成三了。

P8011178.JPG

和弟弟作夥仍是她最愛的事,每天看這二個寶貝耍寶,也是一件趣事。

P8011196.JPG

但因為螃蟹喜歡玩弟弟耳朵,有時還自以為弟弟是她的小情人,就出了”咬耳朵”的怪招,搞的弟弟對螃蟹很感冒。還有一次,看到弟弟沒穿褲子,就說要幫他”擠尿尿”,我猜會不會是我沒注意時,已經慘遭毒手。弟弟你的下半輩子啊!還會不會幸福咧....

P8011197.JPG

學弟弟做出健美選手的動作。

P8031219.JPG

這個月有了游泳池玩水的初體驗,一開始打死不肯下水,被眾人好說歹說的很久才放膽下水。(開什麼玩笑,都到汐止了還不去玩一下,油也是要錢的耶)

SANY2487.JPG

一下水就樂了,還不想回家咧。結果蟹爸哇哇叫,因為在水裏不動太久,很冷....

SANY2492.JPG

小女孩角度抓對了,還是有美的一面的。小螃蟹長大了,有時真的像個女孩子了。

P8071268.JPG

有時還會要求媽媽幫他照相。螃蟹:媽媽,我要跟狗狗一起照相。

SANY2542.JPG

這三人是我在世上最愛的人啦!

SANY2629.JPG

生活小記事:

這幾個月來身高體重有了些進步,14.3kg 94cm. 蟹媽努力要他多吃一點的成果。

以前是拔拔抱躺著,由媽媽幫他洗頭。不知是不是有一次不小心沖到眼睛,之後再也不肯抱躺著洗,現在一直都是坐著洗。有想過買洗頭椅,但覺得有可能會白花錢。現在是被蟹媽訓練的還不錯了,雖是坐著洗,但有時頭會仰一下,或歪一邊,還算沖的乾淨。很可愛的是,當水一碰到頭時,她就開始唱著”勇敢的孩子,程風破浪去找,夢裏的金銀島.....”

依舊不愛吃飯,就算被餓著了,沒那麼愛吃的東西還是不肯乖乖吃。平均吃一餐要一個半小時,且還要媽媽全程陪伴,有時搞的我很火大。

語言能力一直都還蠻不錯的,現在很愛跟漠生人問東問西的。

[蟹語錄]螃蟹對買菜回來的鄰居說:妳為什麼要帶傘啊?今天又沒有下雨. 鄰居:因為太陽很大啊! 螃蟹:那你都帶傘了怎麼還戴帽子啊! 看來螃蟹快要可以當"管很大"的會長了.

[蟹語錄]蟹媽在剪枯葉. 螃蟹:媽媽,樹葉為什麼會哭啊?

[蟹語錄]螃蟹對路上的小朋友說:你怎麼會走路了還帶圍兜兜...我們和對方父母臉上都好多條線啊...

[蟹語錄]小螃蟹跟初次見面的小貓阿姨說:我教你怎麼讓裙子飄起來。 語畢後就到電風扇旁翹起他的小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