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的新媽咪Anling,覺得菲菲好像有點想家(因為常常在陽台沉思),所以帶他回娘家來坐坐。

熱愛小動物的小螃蟹,一看到菲菲則是熱情無比,想要一把抓住他。無奈手腳不夠快,菲菲一溜煙的就跑了。

這次菲菲回家,我有點小小的難過,一方面是,貓真是認地不認人的動物啊,上次去新店看他,他都不認我們了,結果回到舊家,居然宜然自得,家裏的每個角落他都熟的很呢!還想去鑽他的貓洞,可惜貓洞已不在了。另外難過的地方,是他對舊家太安心了,趴著讓我摸時,馬上就呼嚕了........喔,我的菲菲啊!二年多的感情,我們雙方都很痛苦吧...

隔了約二個月不見,記得上次看到菲時,他變的好瘦,不知是不是掉毛的關係。這次看到已經回復原本肥美又健壯的模樣,讓我安心了不少。

 

忍不住對菲菲說,你要常回來啊!

唉,誰叫我生過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