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黑皮實在有大大的進展,客倌們看看,那二顆小門牙有沒有可愛啊。

PA061648.JPG

成長的部份,已經很久沒量了,感覺體重就在十公斤左右,可能快達十一公斤了吧。

身長可就很過份了,6-9個月的衣服已經完全穿不下了,可以跟他三歲的姐姐穿同尺寸的衣服,實在讓我很頭痛,因為以前友人送的衣服,很多都穿不下了,只能厚臉皮再問問看大家有沒有小男生的衣服可以給。

身高發展的太快的另一個缺點,就是已經摸的到馬桶水了.......今天把水伸進馬桶裏撈水,真讓我快昏倒了。還有也拿的到電話了,很奇異的是還發出一個”喂”的音耶。

SANY3215.JPG

雖說他長的很大一隻,但我覺得他算是隻靈活的胖子啊!手的靈巧度很好耶,會翻書,也會抓地上的小東西來咬。(唉,我真的要收個沒完,不然又有東西被放入嘴巴了)

P9241585.JPG

很愛騎木馬,不論是公園的或是家裏的,你看那小肥腿有沒有超可愛的啊!不過家裏的木馬好像快裝不下他了,看來要再去弄一隻大一點的。

PA041608.JPG

口水還是流個不停,不過我覺得是好事,代表他身體裏的水夠用。很難餵水的他,常讓我很頭痛的。幾天才大一次便,也是讓我心慌慌,”弟弟你大個便吧!”可說是我每天要跟他說的一句話。當他嗯嗯出來時,我都好想放煙火喔!

SANY3185.JPG

語言的發展有點驚人,上個月是趴趴趴的叫著,現在會發出媽媽的音,叫他掰掰時,還會揮手並發出掰掰的音來。

PA061660.JPG

看到孩子的成長,真的感到很欣喜,彷彿又被灌注了一道熱情。孩子,因為有你,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