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抺微笑,讓黑皮螃蟹媽就算再累,也覺得在家裏帶孩子很值得。

P1010464.JPG

十個月的黑皮愈來愈會玩,和幾個月前的反差很大。還記得六個月前他是個不愛動的孩子,也不知是因為那時泌尿道感染造成的不舒服,媽媽心裏對他感到很愧疚。現在每天都happy的很over,真是人如其名啊。

P1010462.JPG

七個月時下排牙開始長,但好幾個月了還是那二顆牙,不過咀嚼能力有增強,食物泥上已經可以不用打的太細,且給他固體的麵包饅頭也都接受,蘋果和芭樂也很愛,希望他是個愛吃東西的孩子呢。水壺也拿的很穩,每次路上遇到別的媽媽,都問我怎麼訓練的,我也說不上來,是他自然而然學會的吧。

P1010398.JPG

前一陣子剛好遇到寒流,天氣忽冷忽熱的,剛睡著都會熱到哭醒,穿太少半夜時又會冷醒,實在是很難搞,所以就中了感冒的毒。原以為幾天就會好,但沒想到這次比較嚴重,痰音很重,帶去給中醫師看時她說有點喘。嗚~~我好怕他變成氣喘喔!還好吃了二天中藥後就好了七成,三天後回診時,我和螃蟹也都一起給醫生看,因為蟹媽的肩膀痛的不行,醫生就幫我針炙和推拿。在推拿時護士幫我抱著黑皮,黑皮肯給漠生人抱,不哭也不鬧的,當媽媽的我實在很好命(這只有抱孩子太累的媽媽才能體會的吧)。不小心也聽到護士們在聊”這個媽媽難怪要針炙,這個孩子實在太~重~了。” ORZ....

不過黑皮很不喜歡吃中藥,想了各種方式來餵藥,搞的大家精神緊張的。以後要小心別再讓他生病了,不然會搞死大家。

P1010264.JPG

拔拔晚上不在家的時候,我有時一次洗二隻孩子。孩子都長大了,這個小澡盆裝著二隻,實在有點滿。但姐弟倆一起洗澡還蠻有樂趣的,二個一起互動真是可愛。

P1010401.JPG

在生活工場躺椅子

P1010758.JPG

青年公園的恐龍展,摸到恐龍時,黑皮好high

PA061660.JPG

你,就是要你! 姐弟做出一樣的動作,真是有默契。

P1010768.JPG

 黑皮玩球影片,逗爺奶開心,真是幫蟹爸媽盡孝啊!

 黑皮常發出怪獸的聲音,螃蟹姐姐看了也跟著一起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