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螃蟹住在垃圾堆中.....

小螃蟹:看我衣杉不整,又只能在垃圾堆中玩耍,不禁悲從中來啊!!!我很努力的想把家裏整理好,但卻換來媽媽的白眼,人生啊,就是一堆苦難啊!(圖為小蟹將紙類資源回收推倒再傾倒出來的狀況)

只有阿嘛最好,都會陪我整理CD。沒辨法,拔拔敗了太多錢在CD上,我一定要好好的幫他理一理。

最近在整理影片,才突然想起來這個有趣的片斷,加上家裏每天都被搶過的一樣,蟹媽才是悲從中來吧。

小蟹在八九個月時開始可以把CD一張張抽出來,家的藝文資產遭受到了莫大的威脅,不知何時會把CD盒打開,到時家裏可能會多了很多飛盤..還有蟹爸的哀嚎聲。

重新看了這段影片,蟹媽在小蟹身上發現”堅持”很多她想要的事情,都一定要做到,這也是發展到快一歲的她,個性極端的”歡”的原因吧。這堅持是好是壞,我也還不知道。但看來在成長過程中,媽媽必須多多的機會教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