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是個認真吃,認真睡的孩子..在1.5個月時就養成了規律的坐息...晚上十點後大多在睡, 只是還是要夜奶..

老二你就是要認份, 我想這是老二的不得已, 因為媽媽的時間大多被螃蟹姐姐占據..我給黑皮的, 大都只是餵奶,換尿布, 偶而跟他講講話.....

但另一點對螃蟹不公平的地方, 是媽媽花太多時間在餵黑皮了...因為黑皮實在太容易餵, 約二個小時就要吃一次奶, 所以每次螃蟹想找我玩, 或是要我拿什麼東西, 我都"身負重物"而無法太快起身, 一整個很沒勁....

P2240464.JPG

 帶著二個孩子的生活還算平順, 就是時間被切割的很零碎. 一直忙東忙西的, 一刻也不得閒. 天氣好時, 早上十點出門溜小孩, 就是螃蟹最開心的時時間了. 黑皮也感到周遭環境的不同, 定下神來聆聽著, 感受一下這個世界的長像.

P2140410.JPG

2.5個月的黑皮, 已經到達7公斤...回想起剛出院時才3100g, 這二個月從小小孩飛快的長大. 每次帶他出去, 路人都很訝異他只有二個月大. 

P2240444.JPG

黑皮也期許自己是硬漢, 脖子很硬挺,  趴著時二手幾乎都要撐起身子了.

人如其名的, 黑皮在大多時間都很happy, 是個很愛笑的孩子......(除了肚子餓時就不起笑臉), 看到媽媽的反應更是不同, 會激動的拳打腳踢的..抱起來時會用歪嘴來告訴我"他餓了".

P2240461.JPG

孩子長的愈大,長相愈來愈定型....................怎..............長的還是像蟹爸..

螃蟹媽心理不平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