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讀書會的人一起去吃比薩的粗到飽,食材真的粉粗,讓很久沒吃到飽的蟹媽一整個失望啊.....比薩才吃二片就不想再吃了,玉米湯麵粉味太重,而且沒吃什麼就飽了,真是見鬼啦!不過,小蟹吃了很多毛豆,算是有吃回本啦!也渡過了快樂的一個下午。

也因為這個聚會,讓我懷念起上個月讀書會的慶生會,在蕃茄主義吃的大餐。沒寫一篇來讚美美食,真是太對不起廚師張小雯啦(她是多年前的歌手啊)!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每種菜都新鮮可口,佐上酸酸的醬料,胃口大開。

第二道開胃菜,馬玲薯泥、臘腸及洋菇,帶點甜的醬汁,很快就見底了。

第三道是蕃茄濃湯,裏面加了很多洋香料,吃起來滋味當然是很不同的。

第四道菜是白醬斜管麵,很適合孩子吃的一道菜,張小雯一直說不要吃太多,這道菜可以打包帶走。因為下面一道菜更精彩,留點空間給胃吧。

鏘鏘鏘,我最愛的茄汁海鮮麵啊!看照片就知道海鮮很彭派吧!每個人都知道我的食量,一直問我要不要多吃隻蝦。我這天真的有滿出來的感覺。後來把剩下的紅醬打包回家,前幾天解凍後加在麵條上再次回味,啊!難怪很多人會訂購醬汁宅配啊!

超濃的奶酪是生日蛋糕,上層佈滿香甜的香蕉,我還記得小蟹那天嘴角微揚的表情。

接下來的餘興節目,由我和豆爸示範黑胡椒的磨法。

每個孩子都很可愛吧!尤其小豆最陽光,阿茲的pose最美。

享用完大餐後,接下來是更精彩的說故事時間囉!篇幅有限,只放了萱萱阿姨的故事時間。這個餐廳可以整個被包場,很放心的讓孩子在場地裏野,且不被別人打擾,聽起故事來更專心囉。(只有小蟹奶了起來)

最後的重頭戲,在對面公園吹泡泡玩氣球,每個孩子都瘋了啊!感謝萱萱阿姨準備了那麼多的道具,辛苦了。

ps.這次的餐,除了以前公司聚餐外,是我婚後吃過最”貴”的一餐啊!本來帶了七百塊出門,以為夠支付二個大人的餐費....後來看到價錢時嚇傻了眼,也和蟹爸拼拼湊湊加上一張消費券才補足了錢!哈!雖然很貴,但卻很值得呢。

感謝豆娘建議的餐廳, 真是讓人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