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蟹很早就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

有一陣子,蟹媽有種錯覺,覺得帶小孩真是太輕鬆了。小蟹沉浸在雙手萬能的狀態下,吃飯時快速的碗中的食物吃完。但就如大家所言,”小孩都是一陣一陣的”。很快的,她對這種乖巧的行為就感到不以為然,每次吃個幾口飯後,就再也不願意自己吃完。

蟹媽開始進入痛苦的深淵............................不乖乖吃飯的孩子真難搞啊!!!

後來我把她的行為解釋成,”我不想這麼早獨立”,”偶而我也想撒嬌,讓媽咪餵我吃飯啊!”。

某天 ,蟹媽苦口婆心的要小蟹吃飯, 已經快要到青筋暴露的程度, 再來就要罵小孩了....蟹爸及時的伸出援手....原來,哄孩子的功力我還是不及蟹爸。以下的影片就是蟹爸和小蟹快樂的晚餐時間。


如果你也一樣有餵食的困難,不妨學學蟹爸這招。另外,這期的康健雜誌好像有教孩子吃蔬菜,可以去書局翻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