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隻安逸的浪貓,吃飽了就大辣辣的躺在店門口呼嚕嚕.....

 小螃蟹還沒進門就一直指著貓咪,還對他大吼大叫的,但貓呢,就是不理她啦,安心的睡大頭覺。

這次要介紹的店呢,是一間有貓的店,而且店貓都很專業的扮演”招財貓”的工作,常常在玻璃門外張望,來店的客人有很多是被他的可愛而吸引來的,我當然也不例外,以前和人討論事情時,這家店是最佳場所。

這是店貓的畫像

貓的本尊在這,是一隻美麗的美國短毛貓。蟹爸最愛美短了,以前常說要把我們家的橘子貓菲菲換成美短,真欠K。

有次經過店門口,發現店裏又多養了一隻貓,也是美短。居然更肥更活潑,小螃蟹在門外看的目瞪口呆的,那時我心裏就想,改天也帶他來店裏看看貓咪吧!

我的中餐,是超健康的三文治(因為沒有肉)。而我今天預算有限(家庭煮婦的悲哀啊),只點了餐點沒有喝飲料,不然這家店有名的是他的咖啡,還是”公平交易”的咖啡喔。下次再來試試他的鹹派。

店雖然不大,但舒服的空間讓人很自在。中午時間人不多,所以我選了這個有沙發的位置。

沙發夠大,小螃蟹就在上面滾來滾去的。

出了店門,依舊看到睡爽的貓咪,想必這貓是很忠誠的”食客貓”啦,才會一直在店附近停留。睡的很舒服的樣子,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一定是好人囉!

Cafe Ballet

電話:02-2763-1981
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