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陽光正好,真是玩砂子的好日子喔!

鄭重介紹台北難有砂坑的公園-富錦一號公園是也。

這裏的砂是有點像貝殼砂,不是海邊的細砂,較不怕飛起傷了眼睛,也較不會搞的全身不好清洗。(雖然我們這隻野孩子還是搞的一身髒)

公園的面積不大,但你來了肯定會愛上他。因為他的造景雅緻,遊樂設施及砂子都很乾淨。聽住附近的媽媽說:每天都有志工爺爺及奶奶來清理砂子,把髒東西挑除,還有把砂子分類整理好。(小蟹不受控制的,一直把砂子往外倒。志工們,我對不起你們啊!)

最近一起玩的伙伴,淳姐姐及晴妹妹。大家看到砂子就瘋了,一點也不想離開這個砂坑。

淳把鞋子也脫了,等小蟹大一點,我也會讓他光著腳ㄚ,當個十足的野孩子。

玩砂子的影片

小蟹現在走的很好了,在石頭上也可以穩穩的走。

富錦一號公園,在民生東路五段上,光復北路及三民路的中間點。來這個公園玩時,記得跟蟹媽講一聲,我們一起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