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遊新山夢湖,因為他實在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第二次到訪, 覺得應該每個季節都來一次,這次的景色更令人驚豔了。

霸氣的晏蜓一點也不懼我的近拍,也有可能忘情的吃著蟻窩中的螞蟻,所以不理會周遭的變動...因為...他不但有氣勢,且也是湖之霸主,每隻停靠在湖邊的小蜻蜒,都曾被他欺侮呢!

可愛的小紅蜻蜒,耀眼的紅,真像湖裏一朵朵跳舞的小花。

最美的蜻蜒真是非他莫屬,我稱他為”時尚藍”的三角蜻蜒。這種蜻蜒的體積不大,但其迷幻色彩很容易吸引你的目光。就是因為被他迷住了,所以不斷的追逐著他,想要捕捉到最好的畫面,就算鞋濕腳酸也再所不惜。

守株待兔的成果

這次記得帶偏光鏡了,把湖光倒影拍的更深刻些。

蟹爸說:走吧,去爬新山!

不加思索的就說”好”,雖然我知道很久沒爬山了,雖然我知道別人四十分鐘,我可能要一小時以上才有辨法來回。不過那種登頂的滋味,爬不上去卻要硬撐的感覺,好久沒體驗一下啦。(血液裏應該流著一種自虐的基因)來了二次夢湖,卻老不登新山,這太不像樣了。小孩給公婆照顧,二人即刻上山。


攀木蜥蜴在入口處迎接我們

爬山過程中 ”看”聲連連的部份省略,直接看我氣喘如牛的照片啦!

又征服了一座三角點,爽......................啦.......

等到我們下山時,等了一個小時不耐煩的小螃蟹,後來在爺爺的懷中昏昏的睡去。

小螃蟹:你們二個去快活了,留我在湖邊餵蚊子。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