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咻 嘿咻 嘿咻.....看我辛勤的工作...都是為了---------->我那享受美食主義的老媽

為了我老媽 ,我們幾乎每天中午都到有機店報到...吃他最愛的蔬菜麵

或是有湯又有甜點的套餐

還好老闆娘喜歡我,總是特別禮遇我,讓我不用工作的那麼累。

但我本性刻苦耐勞 , 每次只要有新貨來時,我就搶先點貨啦!

看吧!我真的很仔細, 雖然手不夠長, 但連箱底都不放過...

客倌們,看我這麼邁力,應該拿個”最佳小baby工作獎”吧!

蟹媽說:

懷孕時偶而吃有機,開始餵母奶後飲食就幾乎改成有機了。產後四個月大腹一直消不下去,讓我吃素的決心又更堅強,且小螃蟹的過敏狀況有改善,應該跟”有機母奶”也有點關係吧!

老闆娘對我特別禮遇,每次我去吃飯,她就幫我”帶小孩”,讓我可以悠閒的享受一餐。把好動的小螃蟹抱走,真是讓我可以稍喘一口氣呢!

小螃蟹從滿月就常到有機店了, 就像到自家廚房一樣, 對前來的客人也很友善, 都會給予微笑呢!

小螃蟹: 我可是樂當吉祥物的..

有機店地址: 台北市健康路190號

老闆娘做的每套菜都很好吃喔!享受美食不一定要吃肉,享健康又環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