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圓臉貓本來就像一根竹杆,就算大腹便便了,身材還是一樣瘦弱,肉都只集中在同一個部位。

大概是之前都有在爬山吧,行動力還是不錯,平常還是在市區衝來衝去的,所以除非被瞄到突起的肚子,不然跟我不熟的人根本不知道我是個準媽媽。

”咦!你都沒有變胖嘛!””這樣肚子太小了喔!””你不要又亂跑啦!要在家裏好好的休息”

每到假日都會出去玩的圓臉貓,一天到晚被朋友告戒。但現在還可以行動自如時不papa走,等到肚子大到不行,或小孩生出來時,那就真的要被關緊閉了,所以現在的時間很寶貴,我一定要努力的玩才是!

那行動力和瘦弱,跟公車讓座有什麼關係啊?當然有關係,你知道台北大部份的公車,需要上一段階梯才會進入車內,而圓臉貓上公車時,依然大辣辣的快速上車,一般人看到這樣的行動力,還有加上先看到瘦弱的上半身,大多不會跟”老弱婦懦”聯想在一起。所以幾次在公車上四處張望找位子,仍然被人性的”閉目養神”所打敗。

有一次,有位老先生看不過去了,走到我面前讓座給我。喔...被老人讓座的感覺真奇怪...看著老先生的背影,真想在他背上刻個”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標語,在全車都閉目養神的當下,您的心靈是雪亮的啊!!!

經歷過數次的搭公車經驗,後來發現,上車時步履蹣跚,或是在油門及煞車中風雨飄搖的乘客,是較有機會被讓座的。而我呢!唉啊!假仙不來啦...但是穿著孕婦裝,不時的摸著自己的肚肚,對著肚子喃喃自語,這是我的新招,呵,一樣是讓座的不二法門喔!

其實,孕婦搭公車不需要心機那麼重啦!自動讓座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在這邊謝謝熱心讓座的乘客們!我的寶寶在肚子裏跟你說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