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講到,等到抽血檢驗報告出爐後,我就要換家醫院產檢了,必竟花了一千元檢驗的,那報告還是要看看。

等等等,等了一個月終於到了產檢的日子了。婆婆陪著我到醫院去,讓老公安心的上班。這天照常的先看了超音波,寶寶動的很可愛,還看到他吸手指頭的樣子咧..cc...

最後醫生拿出了唐氏症檢驗的報告給我看,他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先看過,但當他打開報告時,一臉嫌惡的表情我這輩子都無法忘掉,也同時的發出了”唉喔”的聲音....我和婆婆的臉此時已經黑掉,到底血液報告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醫生解釋,正常值是1/270,而我的檢驗值是1/198,算是高了一點,建議我要做羊膜穿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打擊不小,因為四個月來,我和寶寶的感情已很濃厚,但醫生給了我一個未知的警語,而又做出那種令人難過的表情,好似寶寶一定有問題的樣子......

真的叫做心情down 到谷底......

也馬上預約了下周做羊膜穿刺,再做更深入的檢查.....

 

有關羊膜穿刺的檢查情形,下次再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