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 也要幫小朋友記錄一下...四個月的黑皮變的愈來愈有型, 朋友說他"不動如山", 頗有董事長之姿...哈...其實他只是比較穩"重"啦!

P4170566.JPG

滿四個月這天, 請小姑回婆家來幫他收涎..戴上了一堆donuts, 才覺得這甜食長的真是巨大...建議朋友如果要收涎, 可以買小顆的甜甜圈來用.  (覺得donuts應該辦一個收涎方案, 因為現在收涎大家都用這種很歡樂的甜食啦...)

螃蟹也要來收涎一翻....這麼好玩的事, 當然不能只獨厚弟弟咩...

P4170572.JPG

怎麼樣, 坐著的樣子, 真的很像張董吧!

SANY2114.JPG

更過份的是張董太會吸收了....貴貴的combi推車已經坐不下了....呈現"滿"出來的情形  (8.9 kg  67 cm)

SANY2100.JPG

同樣是四個月的小嚕卡也出場了...

黑皮:嚕卡, 你要多吸多健康, 以後才能跟我一起玩摔角...

SANY2030.JPG

很賣力的媽媽, 居然覺得收涎一次不夠, 在讀書會時, 又請大家吃了一次donuts...

好喜歡這張照片, 黑皮很專注的眼神, 好像在謝謝姨姨來幫我收涎喔!

DSC_1670.JPG

嚕卡:我不要收涎, 你們都把donuts拿走了, 我吃啥...

黑皮:那我分你一個好了....

DSC_1674.JPG

沒想到黑皮的媽媽自己吃了起來.....這吃像真是...嘖嘖嘖...

嚕卡 (大哭)

黑皮: 不干我的事喔....我媽媽本來就沒形象了

DSC_1677.JPG 

 

ps. 用甜甜圈收涎有點小危險...中場時一個不注意, 黑皮居然抓了一個開始吃起來......你才四個月好嗎? 這是要再等一年後才能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