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的小記錄, 3.5個月時已經8.6公斤, 真的很大隻, 嬰兒推車都快躺不下了, 二隻腳在外面晃啊晃的..

也在同時開始厭奶, 讓螃蟹媽脹到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擠出來.....後來也懶的擠了, 就讓他供需平衡吧! (是體貼媽媽,要讓我不要再吃那麼多了嗎?)

厭奶也發生奇怪的事, 就是抱著時不肯吃左邊奶, 但躺餵則OK....這不知是他的問題或是我的問題.....但又不能讓左邊奶一直脹著, 所以有時就讓他餓, 餓到不行時只好接受, 或是在他快睡著時, 分不清左右的情況下塞給他. 這樣的情形不知還要維持多久啊!

SANY1999.JPG

不肯接受奶瓶的他, 對媽媽的需求度極高. 月初時去掃墓, 公婆覺得他太小了不適合去, 我就準備了冷凍奶.....結果和我想的一樣, 碰到奶嘴就像看到鬼一樣...婆婆用湯匙餵也不賞臉,送到口中就再吐出來....所以爸媽只好快去快回, 唉...害我沒吃到金山鴨肉啦...

本來在二個月時已有快翻身的跡象, 去住院八天後就性情大變....變的不想動了 (好心疼, 一定是住院時都沒人理他)...所以最近媽媽在給他密集一點練習, 頭要抬高一點啊....(也或許是太大隻, 太重了,所以不好翻身)

SANY2010.JPG 

不愛動的另一個問題也出來了, 就是大便也不常見...雖說八天沒大便, 黑皮看起來還是很黑皮, 但曾住過院的陰影, 媽媽真的看到黑影就開槍, 一有什麼不對勁就會很緊張...於是帶他去小兒科問診.....沒想到那個小兒科醫生很粗魯, 一聽到八天沒大便就馬上說要灌腸........雖然看到黑皮大便後我放了點心...但明明就沒事還被灌腸...這個娘真是太失職了, 所以我被二個母奶媽媽責怪了...嗚..

 很黑皮的黑皮, 只要輕輕一逗就笑翻天, 讓媽媽每天都心情很好啊! 小寶貝的笑臉, 真是上天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