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306.JPG

請叫我小嘴黑皮

我剛出生時,很愛睡覺,一天廿四小時幾乎都在睡。我媽媽到嬰兒室餵奶時,看我都是在睡著的,就問了護士”黑皮是不是一直在睡啊?”答案是肯定的,害的我媽媽很擔心我是不是嗜睡! 而也因為這樣,給了大家一個錯覺,以為我很好帶咧!!

剛回到我溫暖的家時,我不忍心讓那個在醫院被折磨半死的媽媽太累,所以我都睡滿三小時再起來喝奶一次。等到我媽媽元氣恢復後,我就開始愈夜愈美麗啦!人家我小寶貝本來就在黑戚戚的肚子裏住了那麼久,晚上不睡覺是正常的吧!

不過我媽媽說,我讓他很驕傲喔!因為我長的肉肉的,身子骨硬的很快,也好像長高不少,看起來像是二三個月的寶寶呢!有圖有證據喔!剛出生時臉還尖尖的咧。

圖一 剛出院時拍的                 

PC290241.JPG

圖二 一月十一日拍的

P1110272.JPG

目前和螃蟹姐姐相處算是融洽,她老是想抱我親我的,而我也都靜靜的聽她講話,以前在肚子裏,最常聽到的就是她的聲音啦,感覺很熟悉呢!

我拔拔每次都注意我的眼睛,看看是不是”張家眼”啊!那一脈相傳的鳳眼,是不是又打敗了我媽媽顯性基因的雙眼皮啊!

我媽媽的奶量還算很夠,每次都能滿足我的需求,所以我都用”大便大很多”來回報他,有時候邊喝奶喝拉屎,有時候才剛換完尿布就再大一泡熱熱的便便,我媽媽心疼五塊錢就這樣飛走了,有時就改用布尿布了。

有次媽媽在”看天才衝衝衝”,一邊餵奶一邊看電視的結果,就是她沒注意到我吸飽了,還盯著電視猛笑,而且希望我多吸一點,一邊按摩著乳房。結果...就噴的我滿臉是奶啦!想幫我護膚也不用這麼粗魯吧。

這是我這一個月來的生活,以後有麼好玩的事情,再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