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五歲兒說: 媽媽我已經沒有心了,因為我的心都給你了。 (現在的小孩真早熟啊)

另一隻小可愛,也每天對她媽媽說:媽媽愛妳。 (非常直接了當的愛耶)

二歲多的小娃兒,會用樹葉做生日卡片,送給奶奶。 (真的很有巧思)

 還有貼心的寶貝,會說:媽媽上班辛苦了(糾甘心啊)

還有我家的小可愛小蟹,每天在媽媽懷裏呢喃著:我最喜歡媽媽了....我好喜歡媽媽...

 

質樸 天真 不作做  無添加人工社會化 

小天使的愛是百分百的真實

小寶貝的迷湯

也讓我們更加願意的 寵他 愛他

我身處在愛與被愛的情境下 久久不能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