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懷孕是擔心每月多出來的一公斤

而我懷孕近五個月,卻比懷孕前掉了二公斤.....

最近看著一直大起來的肚子,還有一直瘦下去的雙腿發愣。肚子再大下去,我真的撐的住嗎?

上次出院回家慢慢調養,一直都有人幫忙 ,前幾天婆婆帶小蟹,且朋友也會來家裏把小蟹帶出去玩,所以我只要管好他的三餐及睡覺就好。但沒想到還是出了狀況,原以為慢慢恢復的身體,在上周五淩晨又不乖了起來。不知是不是腸胃不適吃壞東西,住院時的腸子不適又湧現,且躺在床上居然一直宮縮,嚇的我半夜叫小黃自己去掛急診。

這次在急診室有很不愉快的經驗,大概都是小醫生吧,每個科別的醫生都過來打打我的肚子問我哪裏痛,讓蟹媽差點口出成髒.......他XX的,我的肚子已經很痛了,還輪流過來打一打是什麼意思!!!之後還每個醫生都說不同的話,我要相信誰啊??一下說是沾黏,另一個醫生來說不會那麼快就沾黏。有人過來說盲腸都割掉了不應該還會痛啊!(你問我我問誰啊,是誰是醫生啊?)。短短的半天也有人球的感覺,外科推說是婦科問題,婦科說是外科問題,後來給我一個結論是”疑似有子宮肌瘤”。如果真的有,我的婦科醫生應該早看出來了吧!後來為了避免一直宮縮而吃了二顆安胎藥,我的肚子就漸漸沒那麼痛,所以這次的症狀居然是安胎藥醫好的,那我到底是什麼病啊!!!!

後來婦產科的主治醫生看診及聽他說明狀況後,感覺好很多,讓我明白寶寶現在是OK的,他也開了較好的安胎藥給我,果然醫生的經驗是差很多的。急診醫生還想留我繼續觀查,還有做MRI(核磁共振),嚇的我說要出院。所以,沒事千萬別進急診啊!就算不得已也別相信急診醫生的話(一定要等到主治醫生親口開口)。

就因為這樣的住院加急診,原本就沒增加的體重又下滑了二公斤。但婦科醫師看超音波的時候,還一直誇我把寶寶照顧的很好,進度都很標準。這,他的養份到底怎麼來的啊!我會不會生完後就骨折呢?

回到後真的要好好休養了,這次是全員警戒了,一點點事也不敢要求蟹媽做。每天早上蟹爸就把小蟹送到公婆家,讓我可以像養豬一樣睡到自然爽醒,下午很熱開個冷氣再繼續睡,晚上什麼也別想的到公婆家吃飯,只要吃就好,什麼都不用幫。(活了這麼久,從沒過過這樣的爽日子)

只是辛苦了周邊的人啦!蟹爸本來每天可以在家中悠閒的吃完早餐再出門,現在只能匆忙的在外隨便吃。公婆本來有在做復健的,也因小蟹每早報到而無法出門。晴晴表姐也被小姑告知要照顧小蟹妹妹(她在放暑假)。還有感謝婆婆常熬湯給蟹媽進補。

最近食慾好多了,大肚紙片人的元氣也漸漸增強中(本來連車門都關不上)。最近會努力的吃,早日成為一個健康的孕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