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螃蟹六七個月開始滾後,就常常滾到”沙發下””鞋櫃旁”,常常讓蟹媽找不到小孩....

因此,聰明的蟹媽想了一個方式,讓小螃蟹可以在一個區域內活動,又不會跑到不該去的地方。

那就是紙箱啦~把紙箱拆開後,圍成一圈,即可讓孩子在你佈置好的地方活動囉!

小蟹:看我劈腿厲害吧!

小蟹:我媽媽很小氣,連一點錢都捨不得花,讓我住在紙箱內....

但後來,細心的蟹媽還是發現了一點狀況,就是小螃蟹不喜歡被困住,只要被”圈養”住時,就會哭哭,也不愛爬。

所以,更聰明的蟹爸,終於動用了他聰明的頭腦,把我想要丟掉的紙箱,拿來做成好幾個”路障”。

頓時,小螃蟹可以活動的範圍變大了,而且也碰不到危險的東西,像是電線或廚房出入口等...小螃蟹這下真的趴趴爬了..

不過做了路障不代表就可以不管小孩去三姑六婆喔!只是讓媽媽多點時間去熱粥或上個廁所,該回來照顧小孩還是得認份點的。不然就會像下圖.....看來等他會站時,路障可能要升高了。或,聰明的蟹爸,再想個方式吧!


感謝婆婆幫我去市場要來的紙箱,且很細心的挑選乾淨的才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