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小豆娘msn了我,問說要不要去”菁桐”玩。宅在家的我當然馬上說好。

一早十一點,小豆娘很準時的就到了我家,來接我們母女倆。

一進門先來個相見歡,小蟹神色自若的在她的地盤上伸展,而小豆一開始是有點不習慣的。

但沒多久後,小豆就露出了那招牌微笑,唉啊,真是迷死人了。回頭再看看我女兒,天啊!小蟹,我一直自豪妳長的很可愛的,怎麼跟小豆一比....妳變成一個普通人了咧..

開始對我家好奇的小豆,開始東摸西摸的,連我家小蟹也不放過。

小豆:小蟹啊!你臉上那兩塊肉是怎麼一回事?女人家要懂得節制,別吃太多了啊!

螃蟹媽:救人喔!強吻啦!

小豆:沒有啦,我只是對小蟹姐姐的大頭感到好奇而已。摸摸看不會犯法吧!

沒想到年紀相仿的兩個小朋友在一起玩是那麼的有趣!!那天下午我和小豆娘呵呵笑個不停。

之後又一起到了民生社區的公園裏散步,還有去喝個下午茶當貴婦。當我坐下來跟小豆娘說,我懷孕時也來吃過,坐在同一個位置。捏指一算,不會吧,上次坐在這個位置是一年多前的事了,真不知這一年是如何渡過的:P

至於在咖啡廳的照片,就等小豆娘分享了。

就這樣,結束了小豆母子與小蟹母女快樂的一個下午時光。

啥!你問我”菁桐”咧!呵,努力玩兩個小孩的媽忘了時間,想出門時已經太陽快西下了。這次沒去成,下次會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