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幫我把月子坐好的婆婆,到市場買了一條魚,準備燉中藥讓我補一下。

婆婆:你喝看看這個魚湯,看好不好喝!

我:嗯,不錯,甜甜淡淡的很好喝。

十分鐘過後,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婆婆:我把魚和中藥一起放到電鍋裏蒸,結果魚衝出鍋蓋掉到旁邊洗衣機的脫水槽中了…..

我:(心中os)我還以為是很小條的魚,所以在湯中都看不到魚。

後來婆婆及公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很重的鍋蓋,沒想到魚還是撐脫。後來我聽到啪啪啪的聲音,原來是這條魚被菜刀用力敲打,昏了過去後,才“順利”的煮好這鍋湯。但,上天有好生之德,這條魚因為我而受盡這麼多折磨,我實在不忍心吃他。每當婆婆問我要不要喝魚湯時,我一臉害怕的表情無法隱藏,問了幾次後,她也就不再問了。

可憐的魚,你因我而送命,我卻也沒法忍下心吃你,而也傷了婆婆的心。唉!真是多重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