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要不要吃點豬腳花生”,哇拷,心裏OS著髒話,我真的忍住沒有崩潰,那時候感受到什麼叫產後憂鬱症了,就算我唉豪著乳房痛,但還是有人關心要我多吃點發奶食品。老公去買了擠奶器,就算不便宜,還是忍痛買下去。

第七天,已經可以一次擠出40CC,依照一天四餐計量,可能已經可以擠200CC的乳汁。老公,你的早餐有著落了喔!

第十天,現在是凌晨二點,我因為漲奶之苦無法入眠。剛到婆婆家坐月子時,希望小孩在自然一點的方式成長,所以不開冷氣,把自己搞的又累又煩燥,每天看到老公時就對他發出無名火。胸部漲痛時,伴隨著紅熱,帶動了全身的溫度,明明已經入秋,但半夜時分,我還是全身冒汗。

不管了啦!我還是需要這個時代的產物,再不開冷氣我會死掉啊……

現在已經快二周了,我的漲奶已經沒那麼痛了,不知是習慣,還是奶量沒那麼多,又或是小螃蟹食量變大....

希望我這個母奶媽媽,可以成功的餵食,讓小螃蟹頭好壯壯的,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