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個多月開始,寶寶會開始拳打腳踢後,我們母女倆的感情就更加濃烈了。

這就像是我倆間的親密對話,有時候肚子的某一塊會變的硬硬的,嘿,寶寶想探頭出來看世界嗎?一下子肚子又變軟軟的,寶寶在玩捉迷藏吧!

”快,寶寶在踢了!”我把老公的手貼近肚皮,讓他感受一下生命在肚子裏律動的奇妙。

”喔,手停在肚皮很久了耶,怎麼沒什麼動靜”,”喔,有了有了,剛才踢很大力喔!”隔著肚皮感受,尤如隔空騷癢一樣無法騷到癢處,也無法感受到寶寶在肚子裏滾來滾去的,那種精力旺盛的感覺。哈~男人真命苦,這麼快樂的事情,很可惜我沒法和你分享!

抬頭望明月,低頭思肚皮。平時在工作或忙錄時,會被雜事搞的心煩氣燥的,有時還會忘了自己即將是個媽媽,但一低頭看到突出的肚子,壞心情馬上會一掃而空,好像寶寶在鼓勵我,cheer up,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煩惱的,突然整個人就開朗了起來。這世上真的沒什麼事是大不了的,謝謝寶寶給我的教導。

從來就不知道自己是個受歡迎的人,但現在走到哪裏,每個人都會對我的肚子會心的微笑。走進店裏,大家都會關心幾個月大,要多注意什麼事情,多吃點什麼東西....對於結識了很多漠生人,也得到很多的關懷,這當然也要謝謝我肚子裏的寶。

男人真命苦,這句話不是說你們工作真辛苦,而是只能看到肚子一天一天大,但感受不到生命成長的喜悅,現在女兒的心思只有我了解喔!雖然帶著球走也是一件辛苦的事,但我的快樂大過於這些辛苦。

其實喔,我覺得只有十個月喔!好像太少了一點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