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會變笨,好像有此一說。

於是我的笨嚇到了很多人.......

平常的笨----反應慢了好幾拍,常常別人已經討論完的事情,我延遲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只能用事後的傻笑來遮掩。

無法理解的笨-一句話要講好幾次才能講的完全,這時候形容詞在我腦中就是有種衝不出來的感覺...

行為上的笨-

起因:不小心把老公的鑰匙帶出門,也就是說我帶了兩把鑰匙出門,讓老公出門時無法鎖門。而又要等到我回家後,他才能尾隨著進來。

後緒:我晚上參加了一個活動,結束後苦等不到公車,老公很累想回家又等不到人開門,等我到家後,看到地上有老公的皮鞋,以為他有備份鑰匙,回家過又出門去了,我很放心的去洗澡。

笨也會害到人:原來老公並沒有鑰匙,我洗澡的當下,他在門口站了十分鐘。

6/26: 連續做坐錯兩班公車,都在下一站下車後再走回來,還好司機沒罵人.....(最新笨事update)

聽說懷孕期間的笨,到了生完小孩後還會延續喔~~~

問我為何要變笨,請問造物者吧!(因為不是只有我變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