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婆婆的介紹,我到了離我們家最近的”軍醫院”來做產檢。

一開始都覺得還好,只是醫生冷漠了點。而產檢的第一次就發現小寶寶已經到達六七周,已經有心跳了,當天就抱著熱騰騰的”媽媽手冊”回家了。

但有個小插曲,我問醫生是不是可以做”弓漿蟲”的血液檢查,醫生很兇的問我檢查那要做什麼?

”因為我有養貓啊!”

”把貓啊,狗的送走,那會影響胎兒”醫生很兇的說

我當場傻眼在那裏,沒想到這個醫生如此的直接,或者是貓狗跟你有什麼仇啊...

回家想了一想,要不要換別家醫院來產檢呢?但又覺得是婆婆介紹的,有點不好意思,一個月後又再去見了這個醫生。

這次去產檢,需要繳交一千塊的唐式症血液檢查費,但報告要下一次才看的到。而這次有老公的陪伴,所以我又提起勇氣問了一次醫生,可不可以檢驗弓漿蟲。

”幹什麼檢查那個,你現在檢查出來後,又不能吃打蟲藥,所以你檢查來做什麼?那個都是外勞在檢驗的!你最好把貓給送走”

當下下定決心,下次產檢看了報告後就要換別家做產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