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黑皮的年紀增長,懂的事愈來愈多,也愈知道自己的權利義務,家中二小,開始有著權力鬥爭的惱人行為。

"我有你沒有。" 

"我的比較大(多)。"

"姐姐(弟弟)不可以。"

每天為了一點點小事,吵的不可開交,在一旁忙著家事的我,怒火真的燒起來了。

(燒燒燒起來了,臨演真辛苦,這麼熱還包的不透風。)

P1120443  

當媽媽變成瘋婆子,對著他們二小大吼大叫時。

他們理都不理我,繼續吵他們的。

突然間,二小講了一句話,讓我差點摔跤。

"我們不要吵架了好嗎?"

"好,我們不吵架了。"

就這樣,恢復了平靜,啊我剛才氣的要死是在氣什麼啊?

媽媽的EQ真的有待加強。

 

但,這句話真的也幫了我好大的忙。當二小又在吵架時,我會提醒他們"我們不要吵架了好嗎?"

很高興,我脫離瘋子媽媽的境界了。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二個孩子)

P112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