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一個名嘴說過,他的小孩一年內只有二次禮物,一個是生日另一個是聖誕節,其他的時間要禮物,一律no way,所以我的小孩也比照辦理,哈。這樣一來,聖誕節的意義就很重大了。每次螃蟹問我何時可以擁有什麼東西時,我都說,聖誕節才會有,而且要很乖的孩子,聖誕老公公才會送你喔。而他也從半年前就開始問,聖誕節快到了嗎?

還記得去年的她還懵懵懂懂的,媽媽說什麼她都照做,收禮物也沒什麼問題,但今年問題可大了。

螃蟹:聖誕老公公住哪裏?

我:他住在很遠又很冷的地方。

螃蟹:那他住那麼遠,怎麼可能會送禮物過來?

我:因為他坐了有魔法的雪橇啊!

老媽隨時要接招她問的聖誕節相關問題,好頭痛喔!

P1090501.JPG

螃蟹:那聖誕老公公怎麼進到我們家。

我:他從煙囪進來。

螃蟹:可是我們家又沒煙囪?

我:................ 居然被問倒了

後來有朋友教我,自己在家做一個煙囪,我們母女倆就很開心的做了下面那個紅色煙囪。這次我只有把紙箱準備好,還有準備一些不要的小卡片,讓螃蟹剪剪貼貼,自己發揮創意,就這樣消磨了一個下午,也是媽媽想偷懶的一個妙招。

螃蟹又問:那聖誕老公公怎麼進到我們的煙囪。

我:因為他有魔法。(現在就是什麼事都歸到魔法上就對了)

P1090503.JPG

螃蟹其實是個蠻貼心的孩子,他請我幫他寫信,還準備了一個禮物袋,裝上了他的心意。

 

下圖是老娘我準備的禮物,本來是買了二個保溫杯,結果前幾天在打掃時,不小心被螃蟹發現了。唉,害的我又多花錢去買了二個小禮物。

P1090504.JPG

螃蟹畫給老公公的畫,那個聖誕老公公畫的真不錯呢。蝦子也很棒,只是為何要畫蝦子?

P1090505.JPG

今天在松山的親子育兒園,玩了一個早上的聖誕節活動,好累人。這是螃蟹今天的造型。

P1090462.JPG

黑皮也跟老公公合照。

P1090499.JPG  

其實媽媽才是真的聖誕老公公,這個真相,不知小孩何時會發現。

希望能再多玩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