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蟹爸突然早上請假,特地陪我們出去玩。(糾甘心啊!)二話不說,馬上想個可以半日遊的地點,然後蟹媽像個原子小金鋼似的飛快的收拾東西,全家人開心的出門去。為了節能減碳,我們是坐公車轉捷運再坐貓纜的。

上了貓纜,沒坐過纜車的螃蟹難掩興奮的表情,而黑皮呢?

 

P1060465.JPG

上了路還是一號表情

P1060472.JPG

後來直接趴在拔拔身上變無尾熊,看來貓纜是繼游泳池後再次讓他嚇到的,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也有弱點的啊。

P1060492.JPG

盆地裏的101,好像一根大~~

P1060493.JPG

對了,忘了說,暑假期間買一送一喔!就是二個大人到山頂來回只要一百元,還蠻划算的,六年級以下的學童也免費。

P1060495.JPG

快到山頂了,終於回神了。這一段旅程還蠻長的,坐到山頂約要二三十分鐘。

P1060500.JPG

 

不改螃蟹家的本性,到山裏就是要好好的看生態。山上的蝴蝶及蜻蜒還算多,看來環境保持的很優。

P1060522.JPG

P1060523.JPG

有個爸爸不知在哪裏發現的鍬型蟲,特別吆喝我們過去看。沒想到已經正中午了還看的到這種蟲,真是難得,也保佑你不要被人給抓走了啊。

P1060526.JPG

因為不在山上用餐,所以我們沒有停留很久就下山了,中午時間很容易拿到水晶纜車的號碼牌。黑皮累到沒力氣了,在下山的途中開始歡....但車廂中不能飲食,只能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

P1060538.JPG

下山時,遠望滿山滿谷的火材盒,看了有點難過。

台北市的房子夠多了,可以別再蓋了嗎?蓋了那麼多,一般老百姓也是買不起,痛苦指數好像更高耶。

當然也放過郊區吧!別讓山區也水泥化了,要讓動物們有森林可以棲息啊。

P1060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