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寄了一個手創童玩的檔案給我看,我覺得牛奶盒章魚的創意真太酷了,馬上做了一個給小螃蟹。

因為牛奶盒有防水作用,所以可以在洗澡時候玩。

P6150790.JPG

作法:

將牛奶盒上方開口部份去除,但留下塑膠的嘴巴。

變成一個長條型的筒狀後,剪開成八條腿,再用筆把八條腿捲上來。

用雙面膠黏上塑膠嘴,再用奇異筆畫圖案囉。大功告成。

 

蟹媽做好後,螃蟹一洗澡就吵著要玩,我當然是很有成就感啦!馬上跟蟹爸獻寶。還以為會得到什麼有創意之類的讚賞....沒想到蟹爸開口的第一句話是”會不會噴水啊!!”,三條線及烏鴉劃過我的眼前。後來螃蟹跟他爸同伙的,每天問我”章魚會不會噴水.....”。

只好又想了一個方法

P6150791.JPG

找一條軟管(因為太長了,所以用項皮筋綁起來)

P6150792.JPG

章魚嘴再開個洞,把軟管放進去,就會噴水啦!!!耶耶耶!!!

P6150793.JPG 

內裝就是這樣,好像一朵花啊。

會噴水啦,你們父女倆不可以再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