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螃蟹最喜歡的姐姐,當然就是晴晴表姐啦!小毛頭都是喜歡跟著大姐姐的,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一樣愛跟屁。

二人很巧的是生日很近,大約只差了半個月,今年晴晴的農曆生日居然跟小蟹國曆生日同一天,那當然要一起過囉!兩人還有共同點,都是傳說中很難搞的處女座,小蟹血型是A型,難搞指數+1;晴的組合更是難搞中的翹楚,是少有的處女+AB型,我的媽啊!不過依蟹媽的觀察,小蟹生性龜毛(一定是遺傳拔拔,因為嘛嘛是隨和的O型),不順他的心就鬧給你看,還常常指定東西怎麼擺放,才是十分難搞咧。

言歸主題,為了慶祝二姐妹的生日,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新光三越A8館的餐廳 A380空中廚房。餐廳的內裝還真的跟飛機很像,服務人員也都穿的跟空姐空少一樣。聽說這是很熱門的餐廳,我們五點多到時餐廳還有很多空位,但沒訂位的人可是會被拒絕在外的喔!

SANY1193.JPG

第一次享受”抺奶油”樂趣的小蟹

 SANY1209.JPG

 用餐時出了一點小插曲,蟹媽本來點牛排,服務小姐說筋比較多有咬勁,我想那小蟹不好咬還是改叫春雞好了,還特別問了辣不辣呢?小姐說春雞不辣,我就很放心的點了。餐點來時,蟹媽先切了一塊雞肉給小蟹,自己再開始進食,沒想到天殺的,雞肉很辣耶....一旁的小蟹開始哇哇叫,粗心的娘親真是對不住妳啊!應該自己先嘗嘗再給你吃的。後來另一個服務小姐過來了,表示很抱歉願意幫我們把餐點換掉,蟹媽看著才吃了一點點的雞,覺得要丟掉好浪費啊!想說算了沒關係,公婆的餐也都分給小蟹了,其實這樣也足夠。但小姐還是很堅持要換,於是小姑幫我圓場,要了一點兒童餐的飯就好了。(服務態度不錯,加分)

沒想到,這是另一個好氣又好笑,也是發現小蟹劣根性的開端。

SANY1215.JPG

後來送上來的不是一小碗飯,而是一整份的兒童飛機餐。眼中只有薯條和雞塊的小蟹,一看美味在她面前,馬上劃清界線,任何人都不能觸碰她的領域。大家都擔心她吃太多油炸食物,紛紛過來關心。小氣鬼如她,一根薯條也不願意分享喔!

姑姑問:可以分我一點嗎? 小蟹:不可以。 姑姑:那我可以吃什麼? 小蟹:(指著媽媽的盤子)吃蕃茄!

(色差沒調好,影片看起來會有點吃力喔)

好樣的,我怎麼會教出這樣的孩子!

這時遠在中南美出差的蟹爸沒能跟到,但在來回四十八小時的旅程中,應該吃了不少”正統”的飛機餐。(算是沒虧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