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身體極為不好,婦人病反覆發生,覺得很苦惱。家附近又沒有婦產科診所,只好到大醫院去看病。

一開始醫生問:有沒有懷孕。

我很有自信的說:當然沒有。

驗了孕的結果也是沒有的,醫生要我一周後再回診。通常這種狀況我是不會回診的,因為醫藥費起跳就490了,真是貴到不行。會回診是因為該來的晚了一周沒來,所以就再回去看看。

我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了你會不會懷疑是隔壁老王的。

蟹爸:會

到了診間,醫生要我再驗驗看。我想上周驗都沒事了,這次也是驗安心的吧!

但護士拿驗孕棒給我看時,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不  會  吧.........

醫生:上次驗時應該是還沒著床,著床後才驗的到。

此刻的我,心情真是難以形容啊。覺得好像還沒準備好,也還在擔心會不會落在我不喜歡的星座,回家該怎麼開口呢?

從醫院回家一路想著怎麼跟蟹爸講.......

沒想到我一開門,蟹爸劈頭就說:你懷孕了喔!

我:對    啊   !!

唉,又看到那個我不想看到的表情了。

 

 

又過了幾個天人交戰的日子。上天給的就好好接受吧!不要再想什麼小心不小心的啦!只是身體要好好的調養一下囉!

最近身體都不大舒服,很對不起小蟹,因為都沒有好好的陪她玩,所以去餅干店買了好吃的蔬菜小餅干給她,店員是男的,還跟小蟹玩了一下。爸爸一回到家,小蟹就拿著餅干現給爸爸看。

蟹爸隨口問:好棒喔,餅干誰給你的。

小蟹:叔叔

我,馬上從廚房衝了出來:什麼叔叔,沒有叔叔這回事,餅干是媽媽買給妳的。

蟹爸:我就知道有鬼,如果孩子生出來長的跟我不像,那我就要去驗一下。

唉喔!誰能保證下一胎會不會像父母啊!又,誰叫小蟹長的跟爸爸一模一樣啊。。。。

而我也學乖了,之前潘姓歌星被先生抓姦在床,就是因為小孩口風不緊。連我這個安份守已的家庭主婦都會被懷疑了,如果將來要做壞事不就更容易被發現。哈。。別忘了要把小孩先訓練好。  (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