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螃蟹的第一個生日,因為是第一次過,所以蟹媽特別隆重的選了一個有趣的地方。後來沒想到累到自己啦!因為從民生社區到中華路的米拉親子餐廳實在有夠遠....要帶小孩出門時怕會遲到,就坐公車換捷運,再坐了計程車,我.....我在幹嘛.....但是到了餐廳,本來已在車上睡著的小蟹,似乎感應到到了一個有趣的地方,馬上醒了過來。

這次謝謝小咪姐 麗霖(皮雕班的同學) 小豆及豆娘來幫小蟹慶生,看到麗霖買的蛋糕,大家都驚呼連連,實在有夠可愛的。

可愛吧,客倌們可別流口水啊..

連穩重的小豆都坐不住啦,我們要唱歌了,你還顧著玩呢。可見這餐廳真的還不錯玩。

小咪姐的輩份其實可以當我媽媽了,但她為人海派,心中又一直保持著熱情及年輕,所以我們都叫他小咪姐,有著這樣的忘年之交,我也算是很有福氣。

第一次的生日快樂歌,小蟹整個人呆掉。你平時的頑皮咧...

真喜歡跟小豆一家一起出去玩,二個小朋友也都很有默契的一起玩,實在很有趣。

一歲了,開始有朌顧的姿勢,妳....不要那麼早就吸來一堆蒼蠅啊...

小豆一向陽光的笑容,要繼續保持喔!將來長大迷死一堆女生。

 

一起玩木馬
 

聽媽媽的話去抱小豆。

 

米拉親子餐廳,網路上的評價雖然有好有壞,但我覺得這是家很用心的餐廳。在台北市寸土寸金的地方,什麼餐廳會空出三分之一的空間來做為遊樂場呢?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蠻不錯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小蟹和小豆在那裏玩的很開心,雖然有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有個大男孩推倒小豆,後來男孩被他媽媽打了一下手背,結果哭的比小豆還慘(我有拍下來,真的哭了很久)。還有我專心吃麵時,小豆又哭了,這次是被小壽星抓耳朵,秀~~,我們小蟹不是故意的,蟹媽秀秀啊..

總之,還是蠻推薦去這家餐廳用餐的。

米拉親子生活館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75巷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