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奶量正常,且時間慢慢拉長後,再傳出乳腺炎這樣的災難.........

小螃蟹是個沒有耐心的小孩,吸不到奶陣就會不耐煩。我的乳頭,大概是這樣的情況被咬傷的。餵母乳的人都知道,被咬傷有什麼大不了啊!頂多兩天就會好了,所以我也沒那麼在乎,而且還忍痛的讓小螃蟹吸奶。

唉,二月底有個案子要標,每天都背著很重的壓力在改簡報,且小孩在哭鬧時,還要當個丑角去逗弄她,再加上每天睡不到不連續的五小時。上星期四晚上開完會,是冷氣團又來了嗎?我拖著發冷的雙腿,走向公車站。回到家中時,強烈的冷分子佈滿全身,躲進綿被中還是抖個不停,我知道發高燒了,且左邊乳房更是碰不得,像針在刺一樣。天啊!我已經很小心了,但乳腺炎怎麼還是找向我啊!燒到意識不清時居然還能想著要開刀怎麼辨,這樣會不會退奶....

老公很擔心我的高燒..所以陪我睡在一旁,等我有力氣爬起來後再去掛急診。唉,又要麻煩公婆來幫忙帶小孩了,真是不好意思,而且這次還是半夜。

早上四點到了急診室,簡單的檢查後,大多時間是在等待,醫生用塞劑來退燒,及抽血檢查和打點滴。不到二小時,意識也還很不清醒時,護士小姐用很快的速度把點滴拔掉,”你可以出院了!我們幫你約好明天的門診時間了”,我燒都還沒退耶,就急著趕我出去喔!

桌上的食物看似美味,平時大食量的我卻一點也不想吃。老公透露出擔心的眼神,還是被我的胃拒絕了。昏睡一天後,很高興燒退了,晚餐也吃的夏夏叫啦,以為災難已遠離,隔天早上,高燒又再度找上我........

醫生說:住院吧!

我:啥 ......................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