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忐忑不安的心情直到被推到手術台前,還是無法平復,必竟這是在我腹部劃上一刀,透過子宮,這個女人最脆弱的部位。

上了麻藥,下半身漸漸的沒了知覺,手術房中十多人看起來都很忙,但神情是輕鬆的,感覺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手術,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在緊張吧。隔著布幔,看不到手術的狀況,只有等待及接受,無論開完刀後結果如何,這還是老天爺堅持要我走的一條路。想著想著,已經快失神時,突如其來“哇”的一聲中止了我的思緒,很奇妙的,沒有準備好的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這是我的寶寶的哭聲嗎?”

原本以為她誕生後,我可以馬上看到寶寶的盧山真面目,結果是等我縫完線被推出後,由老公親口說出“很可愛耶!”,再送上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心中一塊大石頭落下了,可以放心的先閉目養神一下,靜待六個小時後“母嬰同室”的親子生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躺在床上沒法動彈,麻醉也漸漸失去效力,“痛啊”縫合的傷口像針在刺,央求護士早點來打止痛針。但寶寶被送到我的病房後,發現她才是最好的止痛劑,疼痛在那瞬間消失(雖然很快的又痛了起來)。我身上的一塊肉,終於來到我的身邊,且會一直一直的陪在一旁,此生要與我相依。是的,我的寶貝,我想我以後才捨不得把妳給嫁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