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球真不是蓋的,

還沒有把肚皮給撐破算我厲害。

醫生常要我看日子接受剖腹吧,一開始還很認真的看黃曆。但直到上星期五,直覺得快一點吧!!!!我好像有點撐不下去了耶.......萬一不小心跑出來不就更麻煩咧...

小孩生出來打一下屁股是少不了的啦!誰叫他讓媽媽吃盡了苦頭呢!

所以我今天早上要去醫院動刀了。

希望小孩生出來健康沒問題,希望我可以有奶水讓他吃飽,希望他好帶不要折磨父母,希望我剖腹完後不用餓太久.......

總之也,希望他高興成為我們的小孩,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