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和老公一起散步

我:如果我們是住在那棟房子就好了,視野好,又不會太吵,也沒那麼多灰塵,將來小孩比較不容易過敏。

老公:那你就去買啊...

我:要先有一千萬吧,才夠付頭期款.......

老公:你現在已經有一千萬了....

我:我...我哪有.....

老公:(指著我的肚子)你現在已經開始負債一千萬了....

 

平時喜歡說反話又帶點幽默的老公,這時道出了現實上的煩憂。小孩生出來後父母就面臨了經濟的壓力,然而又怕小孩沒有贏在起跑點上,所以從小是食材上的補,長大後是課業及才藝上的補。

但寶寶啊!無論這個社會多麼的現實無情,多麼的讓人難喘息,爸媽還是會努力的讓你有快樂的生活。

別忘了你是最lucky的金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