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來臨的那天開始

我的生命開始有了不同的發展

就像初次認識新朋友般 有好多的話語都想一次吐盡

後來發現可以慢慢的講 因為 你就在我身邊

可以把手放在肚皮 告訴你我今天過的如何 遇到了什麼好玩的事 工作上又受了什麼氣

感謝你的全盤接受  讓我儲存快樂 宣洩煩苦

 

當你的身體扭動 想舒展 想發洩體力

猶如地震般的震動 不時的被你嚇了一跳 

雖隔著一層肚皮 但我知道你一天一天的茁壯

更密集的告訴我 餓了 累了 該休息了..

多吃多喝多睡 是孕婦的特權 也是養母豬的心情..

 

為了你 很多事變的勇往直前

不知道哪裏得來的勇氣

但那鼓力量 就在背後由然昇起

是上天 是本能 還是寶寶您賜與的?

像在萬花叢中那朵叫不出名字的花

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種感受

 

我知道 當要剪斷臍帶那刻開始

你我會變成兩個獨立的個體

是否會少一個朋友 少了一個成長的感動 或是勇氣不再

我想那刻開始 又會是另一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