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腳跨進美食街的長板凳 ,好像深入泥沼的不得動彈。不好意思麻煩隔壁的男性友人幫忙,只好先一屁股坐下,另一隻腳慢慢的跨進去,再一分一秒的等待抽筋的狀態退散。

有啊!我補充了很多鈣,怎麼還那麼容易抽筋啊?醫生說:不一定是鈣的因素,可能是血液循環或是神經壓迫所造成的。

昨天去醫院做34周的產檢,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被叫到了,突然起身就又造成宮縮,所以抱著肚子進診間,醫生和護士都很關心的問”很辛苦喔”,其實我早就習慣了,就對著他們傻笑,不然呢?可以叫我的子宮安份點嗎?

這次很神奇的是體重在二周內只上升了0.1公斤(但我肚子大了不少),寶寶的預測體重多了600g,現在已經2400多了,醫生說我可以較安心囉!原本以為開盲腸有可能會導致早產,現在看起來狀況還好。而且這胎都胖在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什麼胖到,寶寶吸收的很好喔!我半開玩笑的說,走在路上大家都說是男寶寶咧!醫生笑說要找個變胖的產婦跟我做對照,保證猜不出來是男寶或女寶。

有照片為證,下二張照片都約32周,懷小螃蟹時(左圖)臉好像被狂扁過;(右圖)則變化較沒那麼大。

10301.jpg 

另外我又問了,寶寶超級會踢,踼到我常覺得在地震,會不會有過動的問題?醫生則說,不動你才要擔心,可能是腦缺氧所以動的比較少,那樣子才會過動(突然想起來以前認識一個媽媽,她說她的孩子很乖,在肚子裏都不大會動,而我也覺得她兒子有點過動,真的情況是如此。)

胎位都正了,還會有臍帶繞頸的問題嗎?醫生說:還是有可能的。目前臍帶像佛珠的掛在脖子上,只能叫寶寶乖一點不要動的太誇張。

剩最後一個月了,蟹媽還要再努力的吃,再把寶寶養大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