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遊戲室+俗又大碗的早餐=新莊IKEA

不過要吃到便宜的早餐, 可要起個大早....九點開賣的早餐, 假日如果不早點到, 可能停車場都一位難求呢....

新莊IKEA聽起來有點遙遠,但在台北可以開車走市民高架橋轉中興橋再接大漢橋(或走國道),不到廿分鐘就到了。且現在又有捷運了,距捷運站約三百公尺,也是很方便的。

這天我們吃完早餐才想要去IKEA,一到三樓就幫小螃蟹登記遊戲室。遊戲室規定95-115公分的小孩才能進入,黑皮就只好跟著我了。(坐在球池裏那個就是小螃蟹,她好enjoy於球池喔)

P1130781

最棒的安排就是九點吃早餐,吃飽後到十點開放的兒童遊戲區遊玩。但只能臨托一個小時,超過時間可能會被廣播喔!

這個遊戲室很大,有播卡通,家家酒遊戲,繪本.....小馬桶可以讓小孩自己去方便,難怪小螃蟹一直都很留戀這裏,一個小時可能太短了點。

P1130783

雖然進不去遊戲室,但黑皮也是玩的很盡興。IKEA的兒童家俱區,也處處可遊玩。

P1130761

很多家庭裏都有的軌道,我這次也敗了一組給黑皮。其他玩具品牌的價錢跟IKEA一比,根本沒有競爭力啊。

P1130775

又推出新款的餐椅了,好可愛喔。好想買二把高腳椅。

P1130776

帳棚,隧道,孩子也是玩不膩。

P1130788

還可以這樣玩喔,太搞笑了。

P1130795P1130796

孩子說:我好喜歡這張床。 媽咪:我也好想買張床給你們,請你們不要再踢我了。 不過最怕買了床後,他們二個還是只跟我睡,那就白買又占地方了。

P1130805

每張床都去睡睡看啊!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遊戲。

P1130815

玩累了,該補充養份了。兒童餐一份六十元,算是五歲以下的小童能吃飽的量,但還是會不小心買了些薯條啊,麵包啊!加起來也不少錢。

P1130829

餐廳的一角還有一個遊戲室,可放他們在裏面玩,你在外圍用餐或休息。處處都有貼心的設計,難怪我們會一直想去。

P1130785 

新莊IKEA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新莊線
【站牌名稱:頭前庄站】3號出口 往回走300公尺約4分鐘 
點我捷運路線查詢 


搭乘公共汽車
【站牌名稱:金陵女中站/頭前站】

捷運轉乘公車
【捷運西門站】:635,637,235,藍2,513
【捷運新埔站】:806,1202

開車前往
國道3號下【中和交流道】行經台64線往板橋方向接大漢橋
國道1號下【三重交流道】行經重陽路接重新橋往新莊方向

餐廳消費

早餐39,59(不含飲料)

超值午餐約100-120元,兒童餐60元(不含飲料),他的豬腳不錯吃,約250元一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