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年因小bike風,帶動了很多周邊商品。在山區常看到帥氣的單車手呼嘯而過,流線的車身,貼身的車衣,當然也有吸汗透氣的頭巾。

P1010944.JPG

去年在幫螃蟹物色帽子時,曾看到hello kitty 頭巾(有帽沿的),一條要價四百多,如果孩子可以戴的舒適那當然很值得,就怕三分鐘熱度,浪費了蟹爸的血汗錢,是會搥心肝的咧。

直到今年我在幫某個小朋友物色生日禮物,發現到頭巾的價錢真是”俗”到不行,有帽沿的約百來塊,單純的頭巾只要廿多元就有了。蟹媽抱著多買一點可以分攤運費(這不知是精打細算還是花更多)的心態,下標了幾條頭巾。到貨後真的覺得物超所值啊!因為頭巾有很多種變法,可以當帽子,口罩及圍巾。

以黑皮這個年紀來說,是最討厭身上有異物的,所以他在我不注意時,丟了幾頂帽子及幾隻襪子(滴血中...),後來我發現用頭巾替代帽子,不但包覆性夠,且較不容易被他拉下丟掉。

現在出門在外,我就讓他圍上頭巾來預防脖子受凍。如果風大時,往上一拉就變成帽子,有沒有給他那麼的實用啦!!! 

P1020317.JPG 

偷偷的再講一點,其實還可以當成口水巾來用。真是兼具實用及造型啊!哈....

說完我又想去拍賣敗家了,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