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蟹,向來是饕客最激賞的。

但,現在冬天了耶,現在才提秋蟹會不會遲了些?

因為以下的照片,都是在秋天拍的啦!! 原諒大肚蟹媽一直沒幫小螃蟹記錄,覺得將來會後悔,所以還是把她的照片整理一下,不然咻一下的,小孩又長大了,又到下個階段了,又擔心只將注意力放在那減不掉的肥肚上....將來小蟹長大了,問我:媽媽我小時候如何如何的? 那我可能要拿出我的掰功來。不,這樣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還是花點時間寫點東西吧。

回到主題,小螃蟹真的在這個秋天,變的肥美了!

 PB290157.JPG

會聽媽媽的話,擺出好看的pose。

SANY1411.JPG

在大自然中,無疑是快樂奔放的孩子,一點都不隱藏好動活潑的個性。

PB270105.JPG 

偶而會露出賊賊的表情,活像日本漫畫家奈良美智筆下的人物。

PB290140.JPG 1.jpg

小心,別被章魚嘴給啾到了!

PB290150.JPG  

特別喜歡在昂貴的手錶店前駐留,是想向志玲阿姨看齊,為名模之路的預先準備嗎?(蟹媽你想太多了)

SANY1446.JPG

 到每個商店,總是跟老闆很要好,姨婆叔叔叫的很熱絡,好像每個人都是她拜把的,把餅干糖果掏出來都很理所當然。現在已不是小時候那個醜八怪,只能蹲著看別人吃,等著人家注意後分食給她。這張照片還是他要求老闆要拿出相機幫她拍照。

SANY1465.JPG

落落大方更是她在江湖中闖蕩的基本功,見人就叫,見人就笑。所以螃蟹媽很喜歡帶她出去獻寶啊!尢其常不顧辛苦的帶螃蟹去參加婚禮,總是跟朋友說:小孩子很可愛,早點生啊!(到目前,全班同學只有我有勇氣生了二個,且大多數都未婚。好想幫他們安排相親)

3.JPG

秋天過去了,蟹爸媽享受了秋天小螃蟹變的肥美的成果。但冬天來了,也順便影響了她的性情,變的難搞難懂,真是讓人直打唆哆。

春天快來了,小妮子是否會變的甜美呢?

其實,在媽媽心中,她永遠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