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季的小小讀書會在一月中劃下一個句點,萱萱說要好好的慶祝一下,順便幫四個小朋友慶生。於是一群人來到了陽明山上的森林傳說。前些日子天氣很不穩定,大多是陰冷的天氣,害的我上山前幾天一直心神不寧,深怕我建議的場地會帶給大家惡夢,不過還是有一個小朋友中標了(註一)。

森林傳說是親子餐廳列表中的其中一個,因為他有戶外的小小遊樂設施,寬大的空間也蠻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小蟹只要是沒有坐在小椅子上,就會一下子跑不見人影了 ,和台北的餐廳比起來, 這兒的空間真是很舒服。

天公做美啊!多麼美好的天氣呢!太陽曬的還會發燙呢!

我們這四個家庭是全勤的喔, 合照慶祝一下吧..YA!!

萱萱很認真的準備了慶生用的雞絲頭 , 讓每個小朋友都好high ...蟹媽也好愛那個長頸鹿汽球及巧虎蛋糕..萱萱真是個用心的媽咪啊..

聽故事時, 旁邊太多好玩的, 小蟹根本坐不住啊....只好把他"綁"在木馬上..

蟹媽這次準備的故事書是 " The Magic Box" , 其實是有用意的, 因為我最後真的變出一個Magic Box, Box裏裝的是我自製的釣魚玩具..大人小孩們都很愛, 讓我很高興...花的心思和時間沒有白費, 真是感動啊..

這次多虧了小豆一家, 在半路接我和小蟹上山...到了餐廳阿茲姐姐就把小蟹牽走, 帶她去坐位,真貼心...還有我吃飯動作太慢, 兔爸爸也幫我看著在外面玩的小蟹...

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出門, 總是會忘東忘西的, 果然, 這次又忘了帶相機...所以全都是借用兔爸爸拍的相片喔, 謝謝萱萱一家呢..

註一: 由於假日上山有管制, 捲媽一家繞路上山, 結果捲妹在路上不支的吐了....還吐了二次..就到餐廳把禮物給生日的小孩後就下山了...殘念啊..(更殘念的是, 這天是發消費卷的日子, 根本沒有警查管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