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礁溪行 , 第一站是到了佛光大學...聽說這裏景色優美, 遠眺還可見到龜山島....

龜龜龜....一家三口尋訪著小龜島的踨影, 無奈天公不做美....我們只能遙遙一指,啊!就在那裏啦....

跟法鼓山還有華梵一樣,佛光大學也占據了一整個山頭,一整個靈地,入校門後即感到空靈,要在這裏求學問還真要忍的住寂寞。

其實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重點是......好吃到相報啦.....以前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那附近上班時,常吃的滴水坊,在佛光大學入口不遠處也有一家。本著台北市的物價先看看荷包,記得在台北吃一碗麵是一百來塊。

但當我看到菜單時,不對吧,一碗才五十,這....一定很小一碗。當下我就問服務人員,”這樣吃的飽嗎?”,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蟹爸還使眼色,說我怎麼不直接說”我是一隻豬,你給的量可不能太少”。沒辨法,生完小孩的媽又還在餵母奶,是沒法節食的啊.....

但菜端上來時,咦!!!一碗五十元的麵,居然跟台北吃的份量差不多......原來隔了一條十幾公里的隧道,但物價少了一半啊....

但味道可也是好的,你看小螃蟹的腳都伸上來想品嘗了。

小蟹:其實我是想吃腳啦....

很可惜到礁溪的天氣不好,拍不出校園的美,各位勉強看一下囉...

十六亭

林美溪上游

偶放晴的晴空

建築物一景

 

沒想到二天一夜的礁溪行,讓我們最難忘的,居然是佛光大學的滴水坊.....感恩合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