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學會什麼了啊......


我會kiss goodbye , 來個熱情的吻吧....

我會答"有".....雖然手還舉不直...但半調子的放在耳朵旁還蠻可愛的..

我會把CD盒打開了..............媽啊....這是你拔拔嘛嘛最擔心的事啊....

問我,"腳腳在哪 裏....", 我會把腳腳舉起來..這是拔拔教會我的喔..

來個甜蜜的擁抱吧...最近我愛上巧虎, 只要說"巧虎抱抱" , 我就會一抱把巧虎抱住...當然也會抱我拔拔嘛嘛啦...

小孩的成長,真的讓人很感動。謝謝小螃蟹讓爸媽陪你一起成長,分享這麼多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