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大便 是美....在娘的心中 , 小螃蟹什麼都是美的......就連大便也例外, 每天觀查便便狀況也是必備工作...

但某天, 蟹媽看著小蟹用她靈活的雙手, 玩著地上黏黏又咖啡色的物品..............靠邊站的咧...你給我玩大便喔...

事情的緣由是.............話說小螃蟹有頗嚴重的尿布疹, 咦, 怎麼用了布尿布還是尿布疹呢? 大概不外乎, 小螃蟹的皮膚較脆弱, 還有節能減碳的娘在大熱天的都不開冷氣...紅紅的屁屁有時被她抓破了皮, 還真的很心疼..於是有時剛尿完, 就不馬上換上尿褲, 而是穿上"尿尿褲"(就是一般的短褲)..如果不小心被尿濕了, 就再換上另一件, 但也要很辛苦的一直擦地板...婆婆也藉機要我訓練他噓噓, 只是每次帶她去廁所噓噓, 這小子聽到媽媽中氣不足的口哨聲, 就給我cc的笑....一點也不感激我的把屎把尿, 所以十個月前的噓噓"大失敗", 當然十一個月後就先放棄了...

某天又換上了"尿尿褲", 蟹媽到廚房一遭, 再回到客廳時, 就發現了以下黃金...(為了避免有人在午修時偷偷看部落格, 蟹媽只拍了寫意照, 請自行把照片中的圓型物體, 想像成乓乒球之類的....)

寫此文時,突然想起菲菲愛貓。想起他以前方便完後,會不承認那是他的傑作,而不負責任的逃跑,和此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