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菁桐行沒有成功 , 但快樂的喝了個下午茶後, 豆娘和我決心要落實"貴婦"的生活, 於是又相約到了富錦街一間超有氣氛的餐廳, 好好的給他享受了一下.....(帶著二個小孩真的能享受嗎??)

餐廳除了東西還不錯吃外, 他的造景是讓路過的人都想多看一眼的..(餐廳容以後再做介紹)

所以小豆和豆娘隨便一站都美美的...

小豆再度裝出憂鬱小生狀

服務生見小豆長的可愛,抱過來把玩,店狗也趁虛而入的一親小豆芳澤。把小豆嚇的大哭啊!

 

以上是蟹、豆娘二人在餐廳的報導,鏡頭拉回到餐廳前的實況。

豆娘先到蟹媽家時,兩小無猜相見歡啊!事實上只有小螃蟹很歡樂,看到小朋友來訪好高興,向小豆直奔過去,把內斂的小豆給嚇到了啊!

看到小蟹狂奔(爬),小豆定住不動大哭。這...我們有長的那麼可怕嗎?是看到酷斯拉了嗎?

但沒多少,小豆開始習慣我們家的環境後,也就開始玩耍了。而讓豆娘還有我都大為吃驚的,上次小豆來,小蟹真的是被巴好玩的,這次狀況完全相反了,我們的行動力戰勝了小豆的硬骨子。看來這二個月的爬行訓練真的成長了不少。

所以當小豆發生了以下影片的狀況(翻不起來),完全請豆娘冷眼看著他自立自強吧!

小豆啊!你哭哭的影片被我全都錄了,以後等你成名時,我再拿出來賣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